履行光荣职责 肩负光荣使命 新疆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抵京

2022年10月13日 22:40:4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喜迎二十大】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刘翔报道)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新疆代表团10月13日抵达北京,向大会报到。

10月13日,新疆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抵达北京。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崔志坚摄

  “党的二十大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赵文泉代表表示,一定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开好党的二十大上来,与各族代表一道坚定信心、踔厉奋发,为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李文娟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组织和同志们信任我,我将切实履行好党代表职责,充分展现出新疆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她表示,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指引下,新疆同全国一道走过了非凡十年,我们一定讲好出彩新疆故事,为开好党的二十大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代表们赴京前作了充分准备,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征询党员和群众意见、建议,带来了全疆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的由衷祝福和热切期盼。热合曼·阿吾提代表说:“我将把这份荣誉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基层群众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心声带到大会上,深刻领会好大会精神,更加用心用情投入教育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栋梁之材。”

  抵达北京,代表们脚步铿锵,信心满满,热烈交流间,一个珍惜崇高荣誉、不负重托履职尽责的高度共识已然凝聚,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为新疆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新疆代表团共有代表43名,由汉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回族、柯尔克孜族、塔吉克族、锡伯族等8个民族组成,少数民族代表占44%。代表中,既有区地县乡村党组织负责同志,也有工业、农业、财贸、科技、教育、宣传、文化、卫生等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是新疆各族党员中的优秀代表。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李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