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丨新疆单元图片选登(二)

2022年10月14日 13:33:03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依法治疆 山河安澜展新颜

  坚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全力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各族群众真切感受到依法治疆的时代脉搏。

  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图为2016年8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温泉县人民法院巡回法庭深入牧场办案。

  真情实意为各族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进一步夯实了社会稳定的群众基础。图为2021年9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市公安局乃则尔巴格派出所民警到村民家中上门服务

把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落实到新疆工作各个领域。图为2022年2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疏附县人大代表正在学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

积极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图为2019年10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帮助市民办理业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呈现出社会稳定、经济繁荣、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图为2018年10月,中外游客在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观看歌舞表演。

今天的幸福生活源于党的好政策。图为2020年11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基层宣讲员用快板的形式为群众宣讲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取得的明显成效。

稳疆护疆,山河安澜。图为2019年1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边境管理支队达布达尔边境派出所民警和护边员在进行巡查。

基层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图为2022年7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车市哈尼喀塔木乡工作人员化解邻里纠纷。

边境口岸繁忙有序。图为2019年3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中哈公路口岸。

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图为2019年12月,游客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二道桥民族乐器商店选购特色旅游产品。

百姓生活安宁祥和。图为2022年6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莎车县阿瓦提镇的村民在文化创意墙前“打卡”留影。

  策划:于雷

  编辑:李函泜

  出品:石榴云/新疆日报图片新闻部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