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南北共度二十大时光丨麦麦提热伊木·买买提明:带领乡亲们把特色产业做大做优做强

2022年10月20日 22:08:06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10月16日,和田地区策勒县策勒乡巴什玉吉买村党支部书记麦麦提热伊木·买买提明和家人一起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的心情特别激动。

  他说,在党的好政策下,这几年巴什玉吉买村发生了很多变化,乡亲们吃的、住的、就业、医疗等都有了保障,村里成功引进了石榴加工企业,生产的石榴(系列产品)运到全国各地。今年6月,和若铁路通车,当地交通出行更便利了,乡亲们的农副产品销售更顺畅了。

  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干部,他将带头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给更多的乡亲们听,在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方面持续努力,带领乡亲们把特色产业做大做优做强,带动更多乡亲增收致富。

  2017年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来自和田的麦麦提热伊木·买买提明代表和来自喀什的热汗古丽·依米尔代表向习近平总书记敬献了一顶花帽,表达了新疆各族人民对总书记最崇高的敬意、最美好的祝福。

  编导 加依那尔·奴尔兰别克

  制作 买合木提江·吾甫尔

  监制 毛铭东 薛静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