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丨爱新舍里边境派出所:把党的声音送到群众心里

2022年10月21日 22:11:02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任江 通讯员王君豪报道)连日来,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伊犁边境管理支队爱新舍里边境派出所的民警们,在做好巡边护边以及边境管理工作的同时,还利用深入辖区走访的机会,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结合十年来辖区发生的可喜变化,带领农牧民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伊犁边境管理支队爱新舍里边境派出所民警和村民们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王君豪摄

  爱新舍里镇是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的边陲小镇,全镇总面积288平方公里,辖区人口为8000多人。爱新舍里边境派出所在守边护边的同时,也承担起向广大农牧民传播党的声音的重任。每逢重大会议及政策出台时,该派出所就组成宣讲队,奔波在辖区偏远的居住点、深山里的牧业点以及渔民养殖基地等地。

  “作为基层党员,我们每天和群众面对面,田野牧区、田间地头都是我们为人民服务的场所,更是我们向群众传播党的声音的主阵地。”爱新舍里边境派出所民警刘长彬说。在和农牧民的共同学习中,他们重点引导群众围绕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这些年来,我们的收入越来越高,村里的环境也越来越好,房前屋后、街道边都种上了各种花和树,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了。”爱新舍里镇乌珠牛录村村民蔡延军说,“派出所民警们不光给我们讲二十大报告,还讲解了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让我们对更加美好的明天充满信心。”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