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丨自治区体育系统: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贡献新疆力量

2022年10月23日 00:09:0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报道)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新疆体育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体育创新改革,加快推进我区体育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贡献新疆力量。

自治区体育局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值守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自治区体育局提供

  自治区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田新梅说,要在落实大会精神上深耕细作,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拿出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群众体育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政辉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凝心聚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教育事业。学院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服务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目标,加快体育职业教育改革,推动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体育产业需求侧紧密对接,培养符合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行业创新需求的应用型新时代体育人才。

  喀什地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樊庆元说,喀什地区将结合当前实际,科学谋划好喀什体育工作,进一步健全全民健身的组织网络,不断提升全民健身的科学化水平,积极拓展群众周边的体育设施,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创造绿色便捷的全民健身载体。

  “作为一名基层体育工作者,我要积极努力选好苗子、打好基础、系统训练,从娃娃抓起,扎扎实实提高竞技体育水平,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克拉玛依市业余体育学校校长王强说。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指明了奋斗目标和方向,想要实现梦想,不仅需要汗水和智慧,还要有战胜困难挑战的力量。”北京奥运会银牌获得者、自治区体育局体育训练一大队大队长王洁说。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崔导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