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心语|热西拉·热哈提:把党的声音传播到大家的心坎儿里

2022年11月23日 21:12:16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11月19日,新疆有色集团召开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党的二十大代表热西拉·热哈提为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宣讲。

  热西拉·热哈提是新疆有色集团新疆喀拉通克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选矿厂工艺技术员、浮选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23年来,她立足岗位,一边钻研技术,一边培养人才,凭借过硬的技术和坚持不懈的劲头,成为了浮选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

  她表示,要把党的声音传播到大家的心坎儿里,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工作思路和行动抓手,把自己掌握的浮选技术总结好、传下去,为企业培养更多技术能手,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导 李红燕

  制作 高宇刚

  包装 陆秋雯

  监制 薛静 王琦铭

  部分素材来源 新疆有色集团新疆喀拉通克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张富彦  富蕴县融媒体中心 阿合勒·努合塔尔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