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疆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马兴瑞为代表团团长 艾尔肯·吐尼亚孜祖木热提·吾布力为副团长

2023-03-03 20:23:4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兴瑞报道)根据大会统一安排,3月3日下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新疆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

  会议经表决,推选马兴瑞为新疆代表团团长,艾尔肯·吐尼亚孜、祖木热提·吾布力为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

  会议强调,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首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对于凝聚全党全国人民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履职尽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意识、严肃的履职精神,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做好选举工作,全面完成总书记、党中央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严格遵守纪律,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宁艳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