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疆干部大讲堂”举行专题讲座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3-04-24 23:22:4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新时代新疆干部大讲堂”举行专题讲座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马兴瑞 王国生出席 艾尔肯·吐尼亚孜 李邑飞 张春林出席 何忠友主持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兴瑞报道)为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4日,“新时代新疆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沈传亮作专题讲座。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主题教育中央第十五指导组组长王国生出席。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政委李邑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张春林出席。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何忠友主持。

  讲座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百年大党面临新情况等角度,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发展的背景和条件。从“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方面,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科学体系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讲座既有系统深入的理论解读和阐释,又有大量翔实鲜活的案例和分析,集中阐述了我们党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理论自觉、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理论品格,为全区各级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系统深刻的主题教育辅导课。

  中央第十五指导组成员,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兵团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自治区党委各部、委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自治区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专题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各地州市、县市区和兵团机关、各师市、团场设分会场。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