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兴瑞赴基层边防哨所看望慰问一线官兵

2023-05-01 09:13:57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兴瑞报道)“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于4月30日来到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围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一线哨所调查研究,看望慰问基层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白哈巴边防哨所位于祖国西北角,有“西北第一哨”美誉。马兴瑞来到哨所,亲切看望一线部队官兵,同他们深入交谈,走进连史馆和官兵工作学习场所、餐厅等,察看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马兴瑞说,一线官兵长期驻扎在祖国边境线,爬冰卧雪、不畏艰苦,斗严寒、战酷暑,用赤胆忠心守护边防安宁和人民幸福,你们辛苦了。向长期以来为保卫祖国安全、守护万家安宁作出贡献的边疆基层官兵致以崇高敬意。

  马兴瑞希望一线部队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执行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部署要求,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锤炼良好精神风貌、过硬军事素质、顽强战斗作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守护好祖国边境线,守护好各族群众幸福生活。马兴瑞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全力支持国防和边防建设,满腔热忱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不断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为在新时代新征程建设美好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刘芳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