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社科联与新疆日报社(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3-05-24 12:08:43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自治区社科联与新疆日报社(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理响新疆 云社科”今日上线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蓓报道)5月24日,自治区社科联与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和“理响新疆 云社科”上线仪式。这是双方贯彻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积极探索。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要求,自治区社科联和新疆日报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发挥各自优势,组织社科专家、宣讲员、讲解员用百姓视角、创新思维、通俗语言、生动形式,在新媒体平台宣传阐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普及哲学社会科学知识,讲好中国新疆故事,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理论学习的热情,不断增强社科理论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提升公民的社会科学文化素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此次合作的主要内容就是在天山网、石榴云客户端打造“理响新疆 云社科”专题,专题下设“二十大微课堂”“小普说热词”“故事里的新疆”三个栏目,将持续制作推出可听、可看、可感的理论宣传新媒体产品,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故事折射大时代、家常话讲清大道理,生动具体地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疆大地的生动实践。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