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深入推进党建工作

2023-10-20 12:20:07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隋云雁报道)10月20日,自治区司法厅召开直属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推进党的建设工作,为推进新疆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10月20日,自治区司法厅召开直属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隋云雁 摄

  会议要求,领悟核心要义,把握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把握形势任务,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明确总体要求,抓好重点任务,推动厅直属系统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将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干警)夯实政治忠诚、筑牢思想根基、落实政治任务、严肃政治纪律,同时强化政治理论培训、加强政治素质考察。

  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将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鲜明用人导向,选优配强各级班子,大力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抓好源头培养,加强年轻干部培养,优化队伍结构,抓好干部监督管理工作。同时,将强化正向激励引导,塑造积极向上的警营文化,促进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此外,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将深入开展专业培训和岗位练兵,抓实抓严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视政工部门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