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塔力甫零度角破门 中国加时赛不敌韩国无缘亚青赛四强

2023-03-12 21:49:57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黄兴报道)顽强的中国队,神勇的木塔力甫!在3月12日举行的U20男足亚洲杯(亚青赛)1/4决赛中,中国队与韩国队在90分钟内1:1战平,但最终在加时赛中,体力透支,1:3败下阵来。

  韩国国青在上届亚青赛和世青赛都是亚军。韩国国青对中国国青的历史战绩是18战13胜2平3负,最近8次交手7胜1平处于绝对上风。上一次中国国青队战胜韩国国青队,是2000年,中国凭借曲波的进球,1:0战胜韩国。本场比赛的胜者,不但能挺进亚青赛四强,还将获得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本场比赛韩国派出了4名前锋出战,势在必得。不过开场后,韩国的中后场面对中国锋线凶狠地逼抢,很不适应,并未能组织起特别有效的进攻。上半场,双方以0:0战平。

  下半场开场不久,艾菲尔丁·艾斯卡尔在前场的积极拼抢,造成韩国门将传球失误,中国队在前场断球发起快速反击,木塔力甫·依明卡日在边路得球,带球杀入禁区,看到对方门将站位偏外,在底线附近,用一记脚弓推射,帮助中国队率先破门。

  此后,韩国开启狂攻模式,并通过一个充满争议的点球,在下半场追平了比分。

  中国队通过全力拼抢,在90分钟内与对手0:0战平,但随着中国队拼尽全力,多名球员抽筋被换下场,中国队在加时赛,连丢两球,被韩国队完成逆转。

  本场比赛,中国队共有艾菲尔丁、木塔力甫、希尔扎提·努尔、买乌郎·米吉提、热合米图拉·雪合热提五名来自新疆的球员登场,本届比赛国青队共有七名来自新疆的球员入选。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