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获全疆首家综合类体育培训办学资质

2024-03-26 23:14:30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孙芳婷报道)3月26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以下简称“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了解到,该中心近日获全疆首家综合类体育运动培训办学机构资质。

周末,孩子们正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打羽毛球。王宋江 摄

  乌鲁木齐奥体中心总建筑面积30.58万平方米,包括综合体育馆、全民健身馆、游泳馆、田径馆、体育场、户外运动场地、商业街区及相应的配套设施等共同组成,全年客流量达60余万人次。

  据了解,乌鲁木齐奥体中心现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10余种体育项目与专业场地,还有30名专业教练。马睿就是其中之一,他是一名国际篮联一级教练员,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目前给青少年讲解篮球知识。

  今年,乌鲁木齐奥体中心计划全面细化提升青少年体育培训项目,打造青少年文体孵化基地,在培养青少年的兴趣爱好、增强体能的同时,保障孩子身心健康发展,为青少年提供全面、专业、体系化的培训服务。

  乌鲁木齐奥体中心青少年培训中心经理王宋江说,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今后计划引进一些青少年体育赛事进行日常训练,希望能够成为驱动新疆体育人才培养及体育事业发展的新引擎。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