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坐着火车游新疆·天山号”高品质特色旅游列车启程

2023-05-02 17:14:55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5月1日22时24分,游客乘坐Y915次首列“坐着火车游新疆·天山号”高品质特色旅游列车从乌鲁木齐站出发。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邹懿摄影报道)5月1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游客乘坐首列“坐着火车游新疆·天山号”高品质特色旅游列车从乌鲁木齐出发,开启了为期15天的大美新疆之旅。近年来,新疆铁路部门持续深化“坐着火车游新疆”旅游品牌,以打造多品类、定制化的特色旅游列车为重点,先后组织开行了“喀什号”“中国雪都·阿勒泰号”“杏花号”“环塔旅游专列”“新东方快车”“一站直达”等系列旅游专列,进一步丰富了铁路旅游产品,为群众便捷出行、畅玩新疆提供了更多选择。新疆铁路部门今年计划开行100列旅游列车。“坐着火车游新疆·天山号”高品质特色旅游列车单趟旅程15天,车随人走,人玩车停,线路串起乌鲁木齐、北屯、伊宁、吐鲁番、阿拉尔、喀什等疆内主要旅游城市,是疆内首个覆盖北疆、南疆、东疆三个地区重要旅游景点的旅游列车。

5月1日晚,旅客在乌鲁木齐站候车大厅有序候车。

5月1日晚,游客在乌鲁木齐站准备乘坐Y915次首列“坐着火车游新疆·天山号”高品质特色旅游列车。

5月1日晚,游客在乌鲁木齐站准备乘坐Y915次首列“坐着火车游新疆·天山号”高品质特色旅游列车。

5月1日,Y915次首列“坐着火车游新疆·天山号”高品质特色旅游列车酒吧车内景。

5月1日,Y915次首列“坐着火车游新疆·天山号”高品质特色旅游列车多功能休闲车内景。

5月1日,工作人员在Y915次首列“坐着火车游新疆·天山号”高品质特色旅游列车餐车内服务。

5月1日晚,工作人员在Y915次首列“坐着火车游新疆·天山号”高品质特色旅游列车前留影。

5月1日22时24分,Y915次首列“坐着火车游新疆·天山号”高品质特色旅游列车从乌鲁木齐站缓缓驶出。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