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暖人心 新疆伽师在行动

2022年10月17日 11:40:21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伽师10月17日消息(记者李昊轩 通讯员刘磊)“感谢检查站的干部们送的暖心物资,让我们这些跑长途的货运司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货运司机库尔班·热西提手捧着爱心物资激动地说。库尔班·热西提从吐鲁番运送煤炭到伽师县,历经4天,为配合疫情防控政策,他的生活起居全在车上,因为对路程的错误预估,导致车上的生活物品所剩无几。新疆伽师县高速出口检查站的干部们雪中送炭,在给物资做核酸采样的间隙,将生活物资送到了库尔班·热西提的手中。

工作人员给货运司机送矿泉水(央广网发 刘磊 摄)

  为了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伽师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核酸采样及消毒消杀。同时,秉承着“进了伽师门、就是伽师人”的关心关爱理念,检查站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情暖万家、送温暖”活动,给过往车辆司机送去温暖。

  伽师县江巴孜乡高速路口检查站干部尚邵凯说:“我们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的时间,给司机们送去方便面、馕、水和一些水果,就是想着给他们补充一点儿营养,出门在外都不容易,尽我们的所能给他们提供帮助吧。”

  这两天,妇联的干部们走街串巷,深入群众家中靠前服务,给病患妇女、困难母亲和单亲母亲送去“母亲邮包”。

  家住和夏阿瓦提镇的佐尔古丽·艾山老伴去世多年,孩子们外出务工,她一个人在家种着3亩棉花。妇联的干部们来到她家二话不说卷起袖子就帮佐尔古丽·艾山摘起了棉花。佐尔古丽·艾山说:“她们就像我的孩子们一样,经常来我家帮我打扫卫生、收拾我的庭院,有的时候还送些米、面、油。孩子虽然不在家,但是这一下多出来这么多孩子照顾我,生活一点不发愁。”

干部助农采收棉花(央广网发 刘磊 摄)

  随着气温不断降低,连日来,伽师县万名干部深入基层,进田间、入农户,积极开展“情暖万家+”慰问活动,解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当中的困难诉求,在入冬前送去第一杯“热茶”。

[责任编辑: 刘芳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