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暨政策培训会

2022年04月28日 18:35:39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永程帆报道)近日,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暨政策培训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短板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招商引资重点工作。

  会议分两阶段举行,第一阶段,霍尔果斯开发区(市)党工委委员,招商局(商务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甄飞传达了《关于成立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宣布领导小组工作机制及各产业招商组考核办法。市乡村振兴局、工业和信息化局、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一、二、三产业工作方案进行了发言。伊宁园区、清水河配套园区、南部产业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园区招商引资工作方案进行了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由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自然资源局、税务局、人社局、金融办、财政局、综保区、商务局、开建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通过面对面讲解、交流互动等形式,分别为参会人员进行了土地政策、税收政策、用工扶持政策、金融支持等政策的讲解培训,还就相关招商政策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后,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党工委委员,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范增熙,领学“服务好现有企业就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等文章。要求,区(市)各级各部门,一、二、三产业招商组、各园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始终保持重任在肩的使命感、毫不懈怠的责任感,将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招大引强,坚持不懈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推动招商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不断加强学习,更新知识体系,全面增强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新时期的招商引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及一、二、三产业招商组牵头单位及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税务局、金融办、人社局政策讲解同志及各责任单位招商引资联络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