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河县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暖人心

2022年07月21日 16:55:59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晏辉报道)近年来,青河县聚焦群众生产生活热点重点,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该活动,不断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深入人心。

  青河县公安局组织动员群众参与青枫卫士志愿服务活动,身着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的群众志愿者分布在县城的各个路口,他们头顶烈日,手持小红旗,坚守于志愿服务岗位,同协警一起耐心细致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为来往的车辆及行人提供热情的服务。

  为增强居民对自身健康的关注,青河县人民医院组织义诊志愿服务队前往乡村开展中医理疗、测血糖、量血压等多项义诊活动,帮助群众检查身体健康情况。在开展义诊活动的同时,义诊志愿者们还发放了健康宣传册,耐心细致为来诊群众讲解健康知识,传授健康护理小技巧,让群众成为自己及他人的健康守护者。

  青河县妇联积极发挥妇女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全县巾帼妈妈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爱心一元捐”、“用行动传递爱 用爱将心相连”、“送温暖 献爱心”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他们经常深入乡村开展政策宣讲活动,帮助一些行动不便人员整理家务,并开展募捐善款帮助生活有困难家庭,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