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拜城县供电公司:送上“小书包” 放飞“大梦想”

2022年05月30日 16:50:16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 (通讯员梁雪荣报道)“今天我特别开心,供电公司的叔叔阿姨们不但教会了我很多安全用电知识,还给我送来了新书包、新文具,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后像他们一样去帮助更多的人。”近日,拜城县康其乡中心小学四年级四班学生祖拜达·阿布都热依木手捧崭新的书包和文具高兴地说。

  国网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康其乡中心小学开展“小书包·大梦想”实践活动,在为广大学生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的同时,还为家庭较为困难的学生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学生们刻苦学习,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国家。

  课堂上,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人员组织学生们观看了《电力小喇叭》宣传片,通过讲述森林王国里面一个个小动物的不安全用电行为,告诉学生们不安全用电的危害性,激发了学生们对用电知识的浓厚兴趣。

  活动前夕,党员服务队得知学校有20名学生家庭较为困难,为鼓励孩子们积极进取,刻苦学习,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利用捐款的方式,为家庭困难学生采购了20套学习用品,在电力课堂学习结束后,逐一发放到每名困难学生手中,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

  拜城县康其乡中心小学教师帕热达木·玉山说:“今天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们为我校学生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并送上了爱心书包文具等,在普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的同时,还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刻苦学习的动力,非常感谢他们。”

[责任编辑: 廖映月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