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城县举办乡村干部能力素质比赛

2022年06月08日 18:19:01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魏百宁报道)为进一步提升乡村干部的党性修养、业务水平和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近日,拜城县举办乡村干部能力素质比赛。

  经过前期的选拔,来自各乡镇的8支队伍进入县级总决赛。比赛分为业务知识“大比拼”、群众工作“看我的”、乡村振兴“我来说”三大板块,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民族团结等内容,通过答题、情景模拟、交流展示等形式开展。

  赛场上,各代表队沉着应战、抢答踊跃,比赛气氛活跃紧张,赛点扣人心弦,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拼,比赛决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个人名次。

  参赛选手陈立说:“很高兴获得比赛的个人第一名,通过比赛,增长了知识,也增长了才干,我会把学到的知识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踏踏实实做事,用心用情服务群众。”

  察尔齐镇党委委员韩陈刚说:“我们将以此次擂台赛为契机,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的方式,常态化推动乡村干部的学习,不断提高乡村干部的能力水平,更好地做好新时代的群众工作。”

  下一步,拜城县将建立健全“岗位大练兵、强化业务大比武”长效机制,进一步激发乡村干部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热情,提升乡村干部业务能力素质和履职能力,不断开创新时代村级工作新局面。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