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第十一届薰衣草文化国际旅游节拉开帷幕

2022年06月23日 13:18:30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雪霞 马明瑜摄影报道)6月21日,“惠远古城·芳香霍城”2022伊犁·国际旅游谷霍城第十一届薰衣草文化国际旅游节拉开帷幕。

  当日上午11时-12时,在霍城县解忧公主薰衣草农场直播万亩薰衣草花田嘉年华,各大网络直播平台通过网络向观众展现霍城美景,让游客“云游”体验霍城丰富多彩的自然风光和独特魅力。

  万亩薰衣草花田嘉年华直播现场,24名头戴花环、身着白裙的女孩伴着《等待花开》的优美旋律,从紫色天际线踏歌而来,漫舞花海,共同采撷薰衣草花枝,随后,众多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给线上观众带来了一场“紫色盛宴”,嘹亮的歌声、热情的舞蹈、浪漫的花海也吸引了各地游客观赏拍照,让游客零距离感受霍城薰衣草的独特魅力。

  深圳游客贝冬梅说:“我们是从深圳过来的,今天来到这里刚好碰到薰衣草嘉年华活动,这个气氛很好。在万亩薰衣草花田闻着花香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心情非常好,大美新疆值得来,霍城的薰衣草太美了。”

  武汉游客谢雨桐说:“这里的景色美不胜收,雪山、花海特别的漂亮,只有新疆才能看到这样的景色,我们觉得很高兴。”

  据了解,此次薰衣草文化国际旅游节为期3天,旅游节期间,霍城县将举办惠远古城情景剧、图开沙漠水上电音嘉年华、天然氧吧福寿山第六届民间文化艺术节、薰衣草产业高峰论坛、草原赛骆驼等精彩纷呈的旅游活动,并推出以旅游景区+民宿体验+项目打卡+特色美食为主的3条旅游精品路线,分别为打卡寻香之旅、研学之旅、激情之旅,3条旅游精品路线涵盖了惠远古城、中华福寿山、图开沙漠、农桑园、解忧公主薰衣草园、解忧公主薰衣草农场等景区。

  霍城县文旅局局长马玉说:“让游客们在旅游的同时能够深切的感受到我们历史文化和本地风情的各种特色,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还推出了亲子游、研学游、激情游等一系列的精品路线。我们各大景区同时也推出了不同程度的门票优惠政策。后期我们将实时推出各种精品路线,供自驾游爱好者、徒步游爱好者等参考和选择,惠远古城·芳香霍城欢迎各地的旅游爱好者们来霍城观光旅游。”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