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克拉玛依之歌”——克拉玛依区开展合唱比赛

2022年06月20日 12:46:01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洋摄影报道)“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6月15日下午,克拉玛依市群艺馆演出大厅里歌声悠扬,掌声阵阵,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唱响克拉玛依之歌”合唱比赛正在这里举行。

  《清清的克拉玛依河》《祖国不会忘记》《咱们工人有力量》《沁园春雪》《追寻》……一首歌一段历史,一首歌一面旗帜。克拉玛依市教师、学生、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企业职工、退休干部共近600人自发组成了7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合唱比赛。

  “我们非常高兴能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与深情。祝福我们伟大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祝福我们克拉玛依发展越来越好。”通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祁江说。

  在7支代表队中,有一支年龄最小的队伍,它就是第三中学50名团员组成的学生代表队。队长美合日努尔·麦麦提伊卜拉伊木说:“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是共青团的百年传统。身为一名团员,我非常自豪能站在舞台上唱出对祖国的衷心祝愿。我们将明心立志、开拓进取,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各队演员们精神饱满、感情投入,带领现场观众在红歌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传承了党的光荣传统。

  观众巴将华说:“歌声嘹亮,唱响的是我们祖国新时代繁荣昌盛的主旋律。我深受感染,一定会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奋勇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国梦。”

  最终,克拉玛依区教育局教师代表队获比赛一等奖,克拉玛依区直机关代表队、克拉玛依区大漠之声代表队获二等奖,通德集团代表队、克拉玛依区总工会代表队、两新组织代表队获三等奖,克拉玛依区教育局学生代表队获最佳风采奖。

  克拉玛依区大漠之声代表队队长说:“虽然我们没有拿到一等奖,但我们站在这里唱出了克拉玛依人敢于奋斗、敢于拼搏的精气神,唱出了我们的对祖国更美好未来的强大信心,我们就是最棒的!”

  获得一等奖的队伍队长王英表示,这次非常感谢克拉玛依区文旅局精心组织,搭建了这么好的一个舞台,让各行业人士有机会、有平台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对祖国的祝福心声。

  “我们将根据群众的需求,组织好群众文化活动,唱响主旋律,振奋精气神,充分展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奋斗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凝聚全区上下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克拉玛依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