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时代因你向前HWP健康财富规划师事业说明会成功举办

2023-05-30 16:50:25    来源: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景然报道)5月26日,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分公司时代因你向前健康财富规划师(HWP)事业说明会在乌鲁木齐市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举办。总公司健康财富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刘涛、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郝林、副总经理张连江、副总经理王萍,与现场320余位及线上超6300位嘉宾共襄盛宴。

说明会现场。李景然摄

向光而行,幸福起舞,活动在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序幕。  

  会议伊始,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郝林致辞,并解析泰康发展战略和商业模式。作为承接泰康方案的精英队伍,HWP是泰康方案的坚定践行者,是颇具发展潜力的职业,欢迎各位精英牵手泰康人寿,开启绩优高客新未来,共做大健康事业合伙人。

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郝林致辞。李景然摄

  总公司健康财富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刘涛介绍了《解密泰康全新事业HWP》主题解读,首先通过一组数据向现场来宾介绍了长寿时代的到来,并发布泰康全新职业解决方案——HWP健康财富规划师。HWP完善的职业规划与专业的培养体系以及强大的公司资源支持。


总公司健康财富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刘涛介绍解读方案。李景然摄

  优秀代表盖尔女士用亲身经历分享选择泰康人寿加入HWP团队的缘起、工作模式、收获及未来的规划。

  整场活动现场热烈,嘉宾们的分享都从不同层面戳中了与会人员的痛点。事业说明会结束后,在座精英与面试官展开一对一面谈。

  从新出发,疆赢未来,把握长寿时代机遇,转换最新赛道,以此为始,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将开启全新的绩优高客新未来!

说明会现场宣传展板。李景然摄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