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新疆塔城分行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31 12:17:15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胡佳琳报道)为激励引导全行广大青年职工“争优、争先、争效”,进一步提高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执行力。近日,工行新疆塔城分行团委组织47名青年员工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 开拓奋进再扬帆”主题团日活动。

  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5月20日,塔城分行团委组织召开座谈会,并为与会团员上团课,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凝聚全行青年为塔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表彰优秀先进典型

  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激励广大团员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在“五四”期间,召开表彰大会,向在2021年度—2022年度,表现良好、发挥作用突出的优秀团体、优秀青年先锋队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同时,注重表彰成效闭环管理,在表彰结束后,及时收集优秀团队及个人的先进典型事迹,并派出宣讲员赴各团支部进行宣讲,进一步增强受表彰对象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也为激发广大团员投身金融事业发展提供了原动力。

  青年员工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丰富全行青年职工的文体生活,搭建青年职工之间有效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塔城分行团委以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广大青年员工参与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将青年员工随机分为3队,在主持人的引领下,3支队伍投入到紧张刺激的游戏中,从串名字接龙到吹扑克牌挑战,从丑小鸭赛跑到爱的魔力转圈圈,笑容绽放在脸上,力量凝聚在心底,大家的团队精神逐渐形成,团队的自信心得以树立。

  游戏过程中,各队队员相互鼓励、紧密合作,在攻坚克难的过程中调整策略、不断试炼,最终克服困难。通过此次运动会,大家用智慧激发了潜能,收获了喜悦,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

  在最后“开启时空胶囊”环节,邀请2021年8月入职的校园招聘青年员工代表分享《致一年后的自己》手写信,谈入职一年以来的心路历程、成长感悟及工作心得,激发广大青年职工明确个人发展规划,珍惜工作岗位,凝聚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增强了解口岸发展历程,组织团员青年前往塔城巴克图口岸,参观口岸文化展示馆。通过图片说明 、实物展示、现场体验等方式展示口岸发展历史和文化。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全行青年职工们更加明确要把握好时代机遇,加强历练,不断提升干事创业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