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阿克苏分行开展2023年金融科技展示周活动

2023-05-31 12:21:37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飞报道)近期,工商银行阿克苏分行开展了2023年金融科技展示周活动。工商银行阿克苏分行紧紧围绕业务发展和产品创新,立足“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坚持科技推动业务创新,已成为阿克苏地区金融服务完善、服务特色鲜明的新型银行机构和服务“三农”、支持小微不可或缺的重要金融力量。

活动宣传海报。

  工商银行全新推出面向未来的数字化品牌“数字工行(D-ICBC)”。“数字工行”将数字和技术作为关键生产要素,以客户为中心,高质量提升用户体验、业务效率和经营价值三大目标,推动“数字生态、数字资产、数字技术、数字基建、数字基因”五维布局落地见效,促进业务、科技、数据“煲汤式”融合,加快推动经营模式和治理模式数字化变革。

  数字人民币是人民银行发行的数字形式的法定货币,由指定运营机构参与运营,以广义账户体系为基础,与实物人民币等价,具有价值特征和法偿性。数字人民币主要定位于现金类支付凭证,将与实物人民币长期并存。工商银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围绕“数字生态、数字资产、数字技术、数字基建、数字基因”五维布局,依托金融科技赋能业务创新,持续推进数字人民币生态体系建设,全力打造普惠民生的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

  不同于传统供应链融资,工银e信基于区块链技术,凭借优质信用可传递、可融资、可拆分、可合并等独特优势,首次突破核心企业+一级服务商模式,实现多级流转,满足最末端小微企业需求。全流程线上操作、自动审批、秒级放贷,该产品的推出为优化产业链结构,降两金、去杠杆、解决民企清欠问题提供了工行解决方案。

工作人员向客户推介工银e信。杨飞 摄

  工行阿克苏分行将持续探索新技术在金融业务领域的创新应用,积极宣传金融科技创新成果,进一步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向社会公众展现工商银行在金融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充分发挥工商银行的金融科技优势,助力各行各业数字化,开展以线上普惠金融为重点的便民利民科技创新,不断改善普惠金融产品的客户体验,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的可获得性和便利性。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