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克拉玛依分行凝聚青年力量 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2023-05-31 12:07:10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蔺璐 李文斌报道)近日,工商银行克拉玛依分行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团员代表大会暨青年员工调研座谈会。

  工行克拉玛依分行团委书记对会议召开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对在旺季营销获得“最佳新人”称号的青年员工予以表彰。勉励获奖个人要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并号召全体青年员工向先进学习,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期间,各支行团支部书记对上一阶段工作以及本年度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并围绕如何开展团青活动、更好地组织青年员工、服务青年员工交流讨论。

  会议当天正值“母亲节”,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母亲节”特别短片。家在外地的青年员工代表现场与母亲视频连线,表达感谢和祝福。团青工作分管领导为青年员工代表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其辛勤的付出及对工作的支持。

  随后,与会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工作感悟、提发展建议,大家各抒己见,畅谈工作心得、分享先进经验。朴实而富有激情的言语反映了工行青年投身金融事业发展的决心,展现出了青年有理想、敢担当、会思考、肯奋斗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工行克拉玛依分行相关领导表示,克拉玛依分行党委十分重视青年员工的成长与发展,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也充分说明了党委对青年员工的关心和期待。希望团员青年要始终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并将这种积极的状态表现在工作和生活的日常。团委工作、青年工作要更接地气,做青年的团结者、知心人和组织者,工作上要细致入微,在党规党纪约束下主动作为。

先锋主题营销活动启动现场合影。李文斌 摄

  为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确保为全年普惠金融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会上同时举行了“工银普惠行 汇聚‘微’动能”青年先锋主题营销活动启动式,并在克拉玛依分行营业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人员配备、职能划分、业务发展情况、资产规模、突出成绩和亮点、软硬件设施建设、人性化服务理念等对克拉玛依分行营业部新装修网点进行了讲解。

  此次活动为青年员工搭建了交流平台,指明了努力方向,增强了青年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青年员工备受鼓舞,表示将牢记“青春心向党”的初心,认真消化座谈会的所得所思,并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夯实自身业务素养基础,奋力进取,在工商银行克拉玛依分行业务发展之路书写青春华章。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