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举办“交易+2.0”暨“天元司库”服务体系新疆区域发布会

2023-06-02 17:24:06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欧阳良艳报道)6月1日,中信银行“交易+2.0”暨“天元司库”服务体系新疆区域发布会在乌鲁木齐成功举办,自治区国资委、兵团国资委、乌鲁木齐市国资委相关领导,中信银行总行相关领导及产品专家,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相关领导及新疆区域国企、上市公司、优质民企业60余家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发布会。中信银行为助力央国企构建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构建了以“天元司库”管理系统为核心、涵盖咨询顾问和金融产品的综合服务体系。

  发布会上,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蒲钢对参会嘉宾的到来和对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交易银行产品体系从“交易+1.0互联”到“交易+2.0生态”的迭代升级进行介绍。本次在新疆区域正式推出“交易+2.0”暨“天元司库”服务体系,不仅是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国家政策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在金融数据时代,顺应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支持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给出的“中信方案”。

  中信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王海云及处长孙晓博阐释了“交易+2.0”生态体系并深入解读了“天元司库”服务体系。“交易+2.0”包含“链生态”“财生态”与“e生态”三大生态,三者相互作用、密不可分。“天元司库”系统围绕国资委“看得见、调得动、管得住、用得好”的司库建设要求,在“交易+2.0”生态体系的基础上,打造了12大中心、70个模块、875个业务功能点,内嵌了适宜企业需求的决策流程与统筹路径,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管理精益化、集约化、数字化、智能化。

  在现场企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与三家重点企业代表举行“天元司库”签约仪式,以实际行动为中信银行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证言。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行司库工程总方针,全力推进司库业务营销落地,开创银企合作共赢新局面,为新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信力量。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崔导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