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终端管制中心顺利完成保障校飞工作

2022年09月28日 12:59:17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殿程 王俊林 文辉摄影报道)9月20日19时10分,伴随着夕阳,校验飞机CFI073平稳落地,经过4天的有力保障,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终端管制中心顺利完成乌鲁木齐机场终端区内导航设备的校飞保障工作,期间共计保障总飞行20余小时。

  本次校验飞行将围绕乌鲁木齐国际机场07/25号跑道盲降设备、进离场程序以及终端区内呼图壁、阜康等多个导航台开展校验工作。为保障此次校验飞行安全高效进行,终端管制中心指派资深人员参加校飞保障协调会,共同商议具体保障方案,为校飞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此次校验飞行涉及科目较多,与进出港航班存在较大影响,因此终端管制中心高度重视此次保障任务,在以往保障经验的基础上,将校飞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最终制订校飞保障方案。塔台管制室各班组安排经验丰富的管制教员对校飞过程中需要关注的环节、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详细讲解,保证全体管制员都能熟练掌握校验飞行空管指挥方法,确保此次校飞工作顺利开展。进近管制员积极协调相关军、民航管制单位,并与塔台管制室、校飞机组共同商讨校飞飞行的预案,根据本场的可用条件合理安排校飞顺序。

  本次乌鲁木齐机场终端区内检验飞行为后续乌鲁木齐机场航班流量增长和重大任务保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