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空管 唱响明天——新疆空管局开展职工音乐才艺展示活动

2024-01-22 08:22:16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熊立飞摄影报道)1月12日,新疆空管局工会主办的首届“乐动空管 唱响明天”空管职工音乐才艺展示活动启幕。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新疆空管局职工的文艺才华,让职工的生活更加丰富、更加多彩,展示出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为新疆空管唱响2024年助阵。在本次活动筹备中,共收到来自全局各工会、直属工会小组41位职工报送的27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才艺节目。

  参加活动的选手们精神饱满、实力强劲。手碟、吉他、葫芦丝形式多样,乐手拨动琴弦,听众专注欣赏;流行、民族、摇滚乐层出不穷,选手歌声嘹亮,观众欢呼鼓掌。

  新疆空管局副局长焦志伟表示,他自己也是一名热爱音乐的“超级大乐迷”,在现场切身感受到了年轻的活力与音乐的魅力。希望局工会以后能够多组织展示广大职工风采的舞台和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激发新一代新疆空管人的工作热情,努力开创新疆空管局高质量发展建设新局面。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