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石化公司驻村工作队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2022年08月24日 10:35:53    来源: 天山网

艾力西湖镇诺库特勒克吐格曼村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艾力西湖镇诺库特勒克吐格曼村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天山网讯(通讯员米尔夏提·尼加提摄影报道)“8月16日,本村15名志愿者开展志愿帮扶工作,共收集并解决群众困难诉求23条,为群众帮购面粉、鸡蛋等生活物资300公斤,大家辛苦了。”8月16日晚上22时,克拉玛依石化公司(以下简称克石化)“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所在的喀什地区莎车县艾力西湖镇诺库特勒克吐格曼村志愿者群里发来当日志愿服务汇总信息。连日来,驻村工作队带领村干部、青年大学生、农民党员共同组建志愿服务队,认真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困难诉求,提供志愿服务。

  满载面粉、清油等民生物资的电动三轮车,“新时代志愿服务队”的旗帜连同党旗、团旗,随同身穿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出现在村中的巷道门前。他们是村里的红色“小旋风”,暖心的问候、尽心的行动、知心的帮扶,志愿者们心系群众,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当下,正值棉花、玉米等农作物灌溉、施肥、打药的关键期,由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和小队长、双联户长成立的农业志愿服务队,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协调解决农田灌溉、病虫害防治、农药化肥拉运等问题,全力做好万寿菊采摘、果蔬农作物销售等工作。

  “有困难,找支部。”如今村民们口中的口头禅,正是群众的期盼与信任所在。截至目前,驻村工作队和村党支部已解决诺库特勒克吐格曼村各类困难诉求230条,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认可。

  当前,克石化公司各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带领党团青妇各支力量,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戴党徽、展党旗、亮身份,奋战在疫情防控、助农帮扶第一线。

艾力西湖镇诺库特勒克吐格曼村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责任编辑: 崔导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