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新疆控股开展“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读书日活动

2023-04-24 23:11:16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任丽娟 王成强摄影报道)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新兴铸管新疆控股机关党支部举办“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读书日活动,营造浓厚阅读氛围。

新兴铸管新疆控股机关党支部为大家发放专业工具书。

  在读书日活动中,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第一议题”形式观看了视频,并为党员们发放主题教育系列书目80余本。

  在阅读分享环节,与会20余名党员结合自己平时阅读的经典书目分享了经典片段、心得体会,共享“读书之道”,并向大家极力推荐值得阅读的经典书目。

新兴铸管新疆控股职工推荐和分享喜欢的书。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深知阅读对于个人成长重要意义,这次世界读书日活动让我更加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和知识的力量。”机关党支部书记同鹏丽说道。

  通过此次读书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机关党支部多开展阅读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多适宜、优质、多样、健康的阅读活动。同时,要主动提高“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自觉性,把品读经典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让阅读成为享受,让书香浸润生命。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