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融共商 共创未来——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走进新疆日报社(集团)

2023-05-24 06:34:43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洋摄影报道)近日,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汤喜成带领通讯员一行来到新疆报史馆,在专业讲解员的讲述,详细了解图片、文献、文物背后故事,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着《新疆日报》的发展历程和老一辈媒体人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

  品牌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具体体现。作为粤水电清洁能源板块品牌建设的主力军——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在产业援疆的道路上形成了“文化润疆”与“产业兴疆”双融合的独特优势,多层次、宽领域、精准化的绿色援疆成绩,无不推动着粤水电品牌建设向高层次迈进。

  近年来,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积极发挥新疆地区独特区位和文化资源优势,强强联手,加强活化传承利用,努力在弘扬粤水电文化、彰显粤水电精神、讲好粤水电故事上下足功夫。而今,“胡杨精神“”无畏精神“”铁军精神“”钉钉子精神“等通过持续的发展、衍生和孕育正焕发勃勃生机,为清洁能源项目的落地投运奠定“思想基石”。

  随后,通讯员一行共同参观了新疆日报社传媒大楼,走进演播厅、新闻发布厅、多功能厅等办公场所,重点对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石榴云客户端编辑部,天山网等平台的供稿方向、注意事项、写作要求与专题页面等内容进行学习。双方还举行了“共融共商共创未来”融媒体座谈会,就重大项目报道、援疆品牌宣传、舆情相关内容、人才培养与党建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为共同讲好新疆清洁能源好故事奠定基础。

  该公司党群工作部紧扣国企品牌发展需要,选派优秀通讯员参与《国企新闻传播能力提升》线上培训,有针对性地就新闻舆论工作的历史方位与时代使命、融媒体时代的文字表达、新闻评论写作、新媒体运营、新闻摄影的突破与创新、国企新闻的影像叙述攻略及如何挖掘国企新闻富矿等方面进行基本功提升,提高“国企好新闻”作品质量,增强国有企业舆论引导能力。

  “这次学习经历让我受益匪浅。我深刻认识到了优秀的宣传工作对于整体工作内容展开和工作进度推进的重要作用。未来我会细心观察身边的人、事、物,用心撰写每一篇稿件,实事求是地讲好粤水电‘生产第一线’故事。”喀什检修区域通讯员巴哈尔古丽·艾合买提说。

  在挖掘“新疆粤水电”品牌价值的同时,尤为值得一提的就是着重加强宣传队伍与基层群团组织的融合建设,如积极组织基层电场团支部参加学习强国平台举办的“新青诵典”等活动,推进“党建+品牌宣传”在基层深入推进。

  小阵地发挥大作用。粤水电新疆能源公司将坚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不断创新,在天山南北生动讲好粤水电故事,不断赋能企业品牌建设。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