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爱心送考展现人保大爱

2023-06-08 17:05:36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周旋 董凌之摄影报道)6月4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分公司参加由库尔勒市文明委、库尔勒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融媒体中心、库尔勒市志愿服务协会承办的2023年文明交通暨“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共同组成“文明交通  爱心送考”志愿者车队,免费护送考生,共圆莘莘学子大学梦。

启动仪式现场。

  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理赔中心/客户服务中心主任助理马齐泽说到:“爱心送考体现的是社会责任和担当,这次我们中心数十名查勘员加入爱心送考队伍,希望能够为考生贡献一点力量,为莘莘学子的逐梦之路保驾护航。”

  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已连续十几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在传递爱心的同时,积极履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赢得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爱心送考”活动,人保财险全疆机构均有参与,全系统一起行动,服务莘莘学子。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