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安全生产月专题文艺汇演

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党校喜获最佳创意奖

2023-06-08 18:23:38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汤努尔·吾甫尔报道) 6月6日,由乌鲁木齐市安委办主办的2023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安全生产月专题文艺汇演在乌鲁木齐晚报剧院举行,全市共23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比拼,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党校和国网昌吉供电公司共同创作的小品《违章急修》荣获最佳创意奖。

  此次参赛的小品《违章急修》是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岗位日常工作场景和实际工作体验,演绎的身边人和身边事。展示电网工人工作流程,体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精彩的安全生产文艺创作让大家愿意听、听得懂,不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用独特的视角,生动的形式和真实的情感,对安全生产理念进行深刻解读,表达了对生命的呵护和对生活的热爱。

  为组织参加好此次文艺汇演,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党校和国网昌吉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员工之间互相协作、精心准备、扎实排练,认真构思小品内容,合理确定参加人员。并请专业老师进行排练指导,确保了节目的整体效果。参加小品演出的四位成员在排练期间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克服排练时间紧张、工作任务繁重等困难,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党校文艺汇演现场。 汤努尔·吾甫尔摄

  下一步,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党校将继续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增强广大从业人员特种作业取证的安全意识,唤起全社会对安全生产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不断提高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切实防范遏制事故,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在思想上树牢安全红线意识;推动安全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提高社会公众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