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新疆控股党员干部热议《榜样7》

2023-04-03 12:32:34    来源: 天山网

  新疆控股所属企业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7》。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成强摄影报道)3月25日晚,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榜样7》,新兴铸管新疆控股各级党组织及时组织动员所属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采取“集中观看+自行观看+座谈交流”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建功立业,接受伟大精神的深刻洗礼。

  截至3月28日,新兴铸管新疆控股收看党员干部职工群众700余人次。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一致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汲取奋进力量,为公司健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兴铸管新疆控股机关党支部书记同鹏丽说:“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等8位先进党员的故事都让人感同身受,精神受到洗礼,我们要立足本职,对标榜样、锐意进取,在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将榜样事迹传承下去,榜样声音传播下去,榜样精神学习下去。”

  “这八位党代表的事迹令人感动,精神让人敬佩!我要以榜样为标杆、以榜样为旗帜,自觉汲取榜样力量,立足岗位践行宗旨、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传承榜样力量,助推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新兴铸管阜康能源精整动力党支部书记侯帅说。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学习8位先进榜样的优秀事迹,进一步启发我们要学习榜样、争做榜样,以榜样为标杆,积极投身于我们当下正在做的事情。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善于开拓创新,带头建言献策、积极争先创优、密切联系群众,以实际行动为完成公司年度预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新兴铸管拜城焦化炼焦党支部书记王纪军说。

  新兴铸管(新疆)新兴物流党支部副书记王梅表示:“我们必须向榜样看齐,在今后工作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工作、对事业充满激情,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为新兴物流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