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拜“石榴籽”工程 爱心编织 千里送暖

2022年03月22日 16:42:26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策报道)近日,温州市城南小学会昌河校区四年级的同学雀跃不已,就在这天,远在千里的新疆的拜城县,终于收到了来自温州市沉甸甸、暖和和的包裹。

  这个寒假,温州市会昌河校区四年级的同学利用假期时间,学习编织围巾的技巧和方法,设计自己独具特色又满含温情的围巾。有些同学还在围巾上钉上自己最喜欢的装饰物,小小的饰品承载着同学们丰富的童心和对远方朋友的祝福。有的同学还用石榴做装饰,寓意着温拜两地的同学们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更有同学,把自己的美好祝福写在明信片上,一笔一捺用纯真勾勒出深情厚谊,温暖包裹的清点、装袋、打包等工作,都由同学们独立完成,干得热火朝天。

  拜城县第三小学和米吉克乡希望小学的同学们也非常期待温暖包裹的到来。终于,随着新学期的开始,这份温暖也带着春天的气息来到了同学们的身边。当老师将围巾系到同学们脖子上时,他们稚嫩的脸上洋溢着满足、幸福的笑容。

  拜城县的小伙伴们收到礼物后,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们的快乐和感动仿佛能够穿透屏幕,感染到每一个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送温暖活动用于购买毛线的资金均出自温州市会昌河校区“爱心服务驿站”回收。驿站2021年成立后,各班同学通过回收废纸、易拉罐等废弃物积累资金用于爱心慈善。

  虽然温州市仍春寒料峭,新疆也仍乍暖还寒,但是此刻两地都共享同一份火热的友谊,内心都感到无比温暖熨帖。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