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钢公司调整生产模式 确保产线安全平稳运行

2022年10月13日 13:38:08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阙志华 姚海山摄影报道)10月份以来,结合企业实际,八钢公司及时调整生产模式,确保产线安全平稳运行。

  八钢公司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全链条落实包保责任制,持续开展全覆盖、无死角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切实扛起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公司领导带队,以危险性较大生产作业活动、检维修作业、工程建设项目、一体化协作项目为重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监督大检查。

  该公司各生产厂、作业区、班组建立了“横到边、纵到底”的高密度、网格化安全生产责任网格,对危险源开展再辨识、再培训,对风险较大的作业活动进行再梳理、再验证,保障危险源和高危作业活动管控措施执行到位。同时,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工作要求和严格做到“三个不开工”要求,为生产的平稳运行打下了良好安全基础。

  在生产组织上,八钢公司克服重重困难,结合企业实际,科学合理制定了 “1+1+1”的生产模式,八钢公司制造管理部及时调整生产计划,有序组织生产。八钢公司所属的国际贸易公司、采购中心、物流运输公司等单位积极协调组织煤、焦等大宗原料的采购、运输进厂工作;销售部门想方设法保证交付客户订单,各产线及时调整班制,坚持标准化作业,强化成本管控,加强设备点检维护,严把产品的质量关,通过多措并举,确保了生产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十一期间,铁、钢、材产量稳定,钢材产品发货正常。目前,八钢公司各生产单元正在以“极致成本、极致效率”为目标,精心组织生产。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