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钢公司举办“丹心向党”系列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11月10日 18:30:35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 崔文摄影报道)近日,八钢公司举办了“丹心向党”系列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鼓舞鞭策干部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拼搏,共克时艰,坚决打赢抗疫保产攻坚战,受到干部职工的喜爱和欢迎。

  目前,八钢公司正处于抗疫保产的最吃劲、最胶着、最艰难的关键时期。为了表达夺取抗疫保产双胜利,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决心和信心,八钢公司结合企业抗疫保产的实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丹心向党系列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

  八钢公司首先举办了“丹心向党”——职工好声音(线上)海选展播活动。该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干部在工作之余踊跃参加活动,来自八钢所属22个单位的共计237人上传了335首作品歌曲,其中有饱含深情的红色歌曲,有脍炙人口的老式情歌,有直击心灵的励志歌曲,有浓郁特色的少数民族热歌,还有激情高昂的摇滚曲,抒发了八钢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

  其次,八钢公司举办了“丹心向党”职工书画摄影作品线上展活动。此项活动受到职工的喜欢和欢迎。工作之余,广大干部职工或泼墨书豪,或现场作画,或拿起手机捕捉抗疫保产中的感人瞬间,投来了一大批书法、油画、水墨画、摄影等多个作品,用笔墨丹青,用摄影作品表达八钢人奋进新征程,钢铁追梦不止步的满怀豪情。

  此外,八钢公司举办了“丹心向党”——系列文体活动。此项活动以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在总部和基地单位陆续推进,南疆公司、巴州钢铁等基地单位的300余名职工分别参加了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还有象棋围棋等活动。针对青年员工的特点,八钢公司还开展了“丹心向党”——职工电竞活动,此项活动吸引了22个单位34支战队,200多人参加了活动,目前,小组赛已正式打响,正在火热进行中。

  八钢公司 “丹心向党”系列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喜爱和欢迎。广大干部职工在做好抗疫保产工作之余,以极大的热情踊跃参与各类活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八钢人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以及接续奋斗、钢铁报国的决心和信心,传递了八钢人的乐观、坚强和自信,引起广泛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抗疫保产攻坚战中去,推进八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好家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责任编辑: 宁艳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