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质取胜 八钢板簧产品远销海外

2022年11月19日 00:29:16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阙志华 姚海山摄影报道)10月份,八钢公司打破常规生产模式,在10天时间内,圆满完成出口土库曼斯坦的75吨汽车用板簧产品生产,并及时交付用户,再次以产品质量和信誉赢得海外用户认可。

  陕汽新疆公司是八钢公司板簧产品最大的用户,近日,该公司与土库曼斯坦相关方签订了100辆自卸车的出口合同,八钢公司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取得了订单车辆装配用的75吨汽车板簧产品的生产供应。同时,客户提出该订单紧急,必须在10日内完成产品供货的要求,并在产品性能质量和外观包装提出了严苛要求。负责生产制造的八钢金属制品板簧分公司为了确保按期保质交货,组织在岗的管理人员和辅助岗位人员全部进入生产班组,按照精细化作业标准参与生产作业中。技术人员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工艺制度,严把产品质量关,最终实现了按期保质保量地将产品交付到用户手中。

  据了解,今年以来,板簧产品市场总体需求量下滑,市场竞争更为激烈的情况下,八钢金属制品板簧分公司内挖潜力,外拓市场,一方面通过产品迭代升级,新品研发等技术创新提升产品性能和质量,满足市场用户需求,另一方面加大零销市场的份额,在行业产能利用率不足40%的背景下,零销市场1至10月实现销售3130吨,实现增长70%,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经济效益下滑。

  今年1—10月,八钢金属制品板簧分公司重点品种变截面产品实现产销526吨,提升65%;板簧开发新产品61个,实现产销增量320吨;板簧迭代产品实现产销430吨。目前,八钢公司正在眼睛向内,狠练内功,进一步提高自身制造能力,同时整体推进营销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管理、技术、成本等优势,持续提升产品质量、现场服务,缩短订单交付周期,积极拓展疆内和海外市场占有率,为拓宽精品发展之路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宁艳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