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发展机遇  共创美好未来——八钢公司代表团在进博会上签约50亿元

2023-11-17 08:44:21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段蓉摄影报道)11月5日,主题为“新时代,共享未来”的第六届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八钢公司代表团参加了此次进博会。

  本届进博会上,中国宝武携手长期以来深度合作的供应链生态伙伴,举行全球集中采购签约仪式暨“四化”引领推动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发出共建高质量产业生态圈、构建更高层次战略合作格局、推动钢铁行业“四化”发展的价值主张,进一步扩大“购物车”,坚定合作共赢信心。

  八钢公司总经理助理、碳中和办公室主任许晓兵围绕绿色低碳冶金技术创新的主题,在“四化”引领推动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做了报告。

  在全球集中采购签约仪式上,八钢所属的国际贸易公司与欧亚资源、蒙古能源两家全球知名供应链合作伙伴进行了国际矿产及生产资源签约,签约金额逾50亿元人民币。

  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八钢公司与中亚国家用户的能源型合作扩展了更多可能。今后,八钢公司将与欧亚资源、蒙古能源等优质资源类企业进一步强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继续本着互信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互相支持,实现贸易量不断扩大,共同推进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发展,携手共同开创发展新机遇,共享发展成果。

  此外,八钢公司代表团同期还参加了新疆交易团举办的“新疆是个好地方——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投资合作推介会”。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