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冰雪运动发展 八钢公司定向乌鲁木齐萨尔达坂学校捐赠

2024-02-01 12:57:43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振邦 姚海山摄影报道)日前,宝钢集团八钢公司定向乌鲁木齐市萨尔达板学校捐赠仪式在八钢职工篮球场举行。此次捐赠主要用于萨尔达板学校急需的滑轮滑雪设备,助力冰雪运动进校园。

  据了解,乌鲁木齐萨尔达坂学校距离八钢公司20公里,是一所以开展冰雪特色教育而知名的学校,学校组建的滑轮滑雪运动队在乌鲁木齐市、自治区乃至全国比赛中都曾取得过骄人的业绩,为新疆滑雪队、市体校输送了一大批专业人才。近期,八钢公司关注到萨尔达坂学校因训练设备老旧,滑轮滑雪特色运动项目面临停训停赛的困难,决定向乌鲁木齐市萨尔达坂学校捐赠人民币4万元,用以支持学校滑轮滑雪运动项目的开展。

  捐赠仪式上,头屯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贺祖在致辞中盛赞八钢公司关注教育,关注新疆冰雪运动,并以实际行动展现央企担当。八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义代表八钢公司向萨尔达坂学校学生代表捐赠轮滑及滑雪设备。来自萨尔达坂学校的学生代表精心准备了冬不拉弹唱和欢快的民族舞蹈向八钢公司表达感谢。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