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合作共赢典范 八钢公司与欧冶云商共建大交易大物流产业生态圈

2024-02-01 12:40:41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振邦 姚海山摄影报道)1月18日,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简称“八钢公司”)与欧冶云商以“云签约”的方式签订《共建大交易大物流产业生态圈协议》。

  签约仪式上,通过视频,在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八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季艳军与欧冶云商高级副总裁张维在《共建大交易大物流产业生态圈协议》文本上签字。

  据了解,2021年8月,八钢公司与欧冶云商首次签订《八一钢铁基地钢产品销售代运物流管理与服务一揽子合同》。2023年3月,双方再次签署《协同共建大交易、大物流产业生态圈行动方案》。双方商定以服务用户为中心,聚焦缩短交货期、降低物流运输成本、提升物流运输效率、组织绿色清洁运输等做为优化方向,进一步增强产成品运输、电商平台、智慧物流、清洁运输等方面的高效协同。

  而此次签署《共建大交易大物流产业生态圈协议》,标志着八钢公司与欧冶云商的战略合作融合化合效应明显,并正在持续深化。未来,八钢公司与欧冶云商将发挥各自优势,以实现互联互通、高效沟通为纽带,助力八钢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能力。

  在签约现场,欧冶云商相关部门关负责人从交易和物流两个方面介绍了八钢与欧冶云商前期合作的成果。欧冶云商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昌旭感谢八钢公司对欧冶云商在现场专业化整合和产成品智慧物流生态圈建设的信任和支持。

  赵昌旭表示,本次签约是2023年项目的延续和升华,新的一年,欧冶云商将进一步提升物流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大信息化升级力度,促进智能化智慧化,同时要持续巩固互联网营销和在线服务成果,创新创造更多营销服务解决方案与工具。

  中国宝武乌鲁木齐总部总代表,八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彬表示,近年来,八钢公司与欧冶云商的合作深度和广度正在不断扩大,高质量发展的成色也愈加明显。但这只是第一步,双方在物流和营销的合作还有巨大的提升空间。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