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光电产业项目加紧施工进度

2021年06月30日 11:10:42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晓芳 柴剑 张柏年报道)随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两霍两伊”一体化发展,霍城县清水河千亿级产业园区第一批重点项目开工启动,坐落在产业园区的新疆纽斯达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2亿元建设的光电产业项目也在加快建设当中。

  光电产业园项目一期用地约176亩,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主要以线路板、覆铜板生产及光电科技产业园经营管理为主,预计承接LED全产业链的企业,进行LED前端覆铜板、线路板到后端应用、单、双、全彩显示屏,LED照明等在内的全产业链企业入驻20家的相关配套企业入驻园区,提供就业岗位1500人,以打造产值达百亿的光电信息产业集群。

  6月,天气炎热,对于工程建设来说,却是黄金时节。在光电产业园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程车辆在工地上来回穿梭,建筑工人挥汗如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为加快施工进度,项目管理人员按照各自的分工,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预计在7月完成厂房的主体结构,尽早投产下线新疆生产的第一块LED显示屏。项目达标达产后预估年产值会达到5亿元。

  光电产业园项目建设方中化二建项目技术负责人路明周说:“现在项目一期5栋厂房已经全面开工,生产车间、研发车间还有包装车间的基础施工已经完毕,现场正值施工高峰期,现场施工人员大概有200人左右。下一步,我们攻坚克难,确保所有厂房主体封顶。”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