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打造三农领域优质工程 提升畜牧业绿色竞争力

2021年08月31日 12:02:09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郝怡然 付周敏报道)今年,霍城县积极引导畜牧养殖业由传统的分散养殖,向集约化、标准化、规模化、绿色生态养殖转变,努力推进畜牧业大县向畜牧业强县转变。

  近日,霍城县芦草沟镇新农人畜牧养殖产业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各类工程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的施工。

  霍城县新农人畜牧养殖产业园建设项目负责人杨勇说:“霍城县新农人畜牧养殖产业园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有审计、监理工作都是跟踪该项目施工过程的,该项目我们会在保证质量、安全、进度的前提下,预计在这个11月5号交付使用”。

  据了解,新农人畜牧养殖产业园项目于今年8月8日起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 1.82亿元,分设养殖区、辅助生产区、无害化处理区和生活管理区等。项目建设内容包括108栋高标准棚圈、干草棚1.7万平方米、青贮窖3. 6万立方米、精料库房及拌合站1296平方米,无害化处理区建设堆粪场3000平方米等。

  项目建成后,霍城县将通过“公司+合作社+养殖户”的模式,依托产业园项目,在饲养管理、疾病防控和市场销售等方面进行示范引导,提高养殖效益。充分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从而带动县域草料种植业、畜牧养殖业、屠宰加工业、冷链物流业、电子商务等全产业链发展,助力霍城畜牧业集约、高效、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 权治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