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县:承载致富梦的蛋糕店

2022年01月04日 17:19:50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麦麦提艾力·阿塔伍拉 阿布力提普报道)近日,和田县巴格其镇艾斯坎特村的一家糕点店生意火爆,刚出炉的糕点,散发出浓浓的香味,年轻活力的店主帕孜古丽·伊敏正制做生日蛋糕。

  2018年,作为家庭主妇的帕孜古丽·伊敏就迷上了烹饪和面点制作技艺,虽然半路出师,纯属自学,但她却尽自己的能力努力做好,通过翻阅烹饪书、查看网络资料以及向专业的糕点师傅请教,帕孜古丽·伊敏不断提升着自己的技艺。

  从小我就喜欢甜品,也很想学习这门手艺,于是我就专门去学习糕点制作,2019年我开了一个糕点店,生意也很好,也吸纳了村里的姐妹们到这里就业,帕孜古丽·伊敏说。

  2019年在工作队的帮助下,帕孜古丽·伊敏在村里开了一家糕点店。聪明好学的她开店后不断丰富和完善糕点、蛋糕种类、样式,从最初只会做几种到如今能做各种各样的糕点和蛋糕样式,由于她家的糕点花样多、种类全、风味地道、价格公道,因此,前来惠顾的客人越来越多,生意也越做越红火,每个月收益达到5000元左右。如今,帕孜古丽·伊敏成了一名糕点店老板,生意也越来越红火,干劲和致富的信心更足了。

  村民阿米娜·托合提也在帕孜古丽·伊敏的帮助下,目前在糕点店里当学徒学手艺,每个月还能拿2000元的工资,生活条件有了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