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县雪山滑雪场吸引四面八方游客

2022年01月04日 18:24:59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阿卜杜哈力克·奥布力 阿布勒提普·阿不来提报道)近日,和田县雪山滑雪场吸引四面八方游客,拉开了新一季雪季的帷幕。

  和田县雪山旅游度假区位于和田县朗如乡普夏新村,是集特色旅游、滑雪戏雪、冬季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度假区。滑雪场包含初级雪道一条,雪圈道八条、运力系统两条总长500米,雪场配备进口雪具3000余套,滑雪场配备造雪机5台,同时设有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香蕉船、雪地转转、溜冰、冰挂冰瀑拍照留念等10余项戏雪项目。

  “从2019年开始对滑雪场不停地进行改造,现在滑雪场大厅有可容纳3000人的休息区、600人同时用餐的特色餐厅、热饮区、超市等,同时拥有可接待1000台车辆的大型停车场。来玩的游客不需要担心天气冷的问题和饮食问题。”和田县雪山旅游度假区大厅经理阿瓦古丽·图尔洪说。

  在和田县雪山滑雪场看到,整个滑雪场白雪皑皑,眼前纯白的世界一望无垠,似乎整个世界都套上了靓丽的银装,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人前来赏雪、玩雪,游客们身着滑雪服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其中不乏“一家老小齐上阵”的景象。当然这里也不乏滑雪的专业人士,脚踏滑雪板,飞一般地冲向坡底,煞是惊险刺激。

  “今年是我第三次跟家里人来这里滑雪了,娱乐项目多的我们一天都玩儿不完,我最喜欢的海水溜冰,太刺激了,新年假期我还带着家里人再来玩儿一次,很高兴就家附近有一座这样的旅游度假区,和田县罕艾日克镇夏河村村民。”古丽凯麦尔·买买提尼牙孜说。

  “我真的很开心和田县能开这样的滑雪场,滑雪场不仅很大,还有我喜欢的高难度滑道,现在一个星期我都能来几次,最重要的就是这边开一家这样的滑雪场,能为我们这些爱好者省了一大笔钱,冬奥会快要开始了,我希望我们的运动员为祖国多挣几块金牌,中国加油。”游客秦德胜说。

  据了解,和田县雪山旅游度假区平日每天游览量达到600余人,节假日每天游览量达到1500余人,为和田广大滑雪爱好者提供了优质的平台。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