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县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02月24日 16:52:00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红霞报道)2月23日,和田县举办第一届“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预选赛,来自各乡镇和县直各行业单位的46名选手参加此次演讲比赛。

  选手们紧扣“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和“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讲述了基层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对中华民族大家庭的热爱,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和对家乡事业的无限热爱,深情演绎了“奋进新征程”的豪迈情怀和“建功新时代”的崇高理想,不仅讲好和田县故事、展示和田县精神,充分展现了和田县各族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参赛选手的演讲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气氛浓烈。

  据了解,为开展好此次演讲比赛,和田县从2月23日开始对全县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学校、乡镇、村进行层层选拔,推选出的选手将最终参加县级决赛。

  “为准备本次比赛,我认真收集身边基层干部群众和优秀党员的故事,在与他们的交谈过程中,感受到他们廉洁自律的态度和敬业精神,使我在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把身边这些感人的事迹讲给更多的农牧民群众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拼搏,以艰苦创业的精神紧跟党的步伐,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来自和田县罕艾日克镇村民如鲜古丽·艾比布拉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