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县:安全用电进校园 服务“开学季”

2022年03月04日 10:22:04    来源: 天山网

国网和田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检查校园用电。

  天山网讯  “感谢你们今天上门排查用电隐患,供电安全稳定了,开学的其他工作才能有保障!”学校电工艾力·艾则孜对供电服务赞不绝口。

  为保障校园新学期用电无忧,2月22日,国网和田县供电公司党员、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和田县第一中学开展校园安全用电隐患专项检查,为新学期校园安全用电加上“保险锁”。

  经过寒假,学校用电线路及设备几乎处于空置无负荷状态,加上冬季雨雪等天气影响,开学后负荷猛增,极易产生用电安全隐患。和田县电力公司提前谋划,主动对接各学校,了解学校用电需求,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上门进行“义诊”,及时消除校园内安全用电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用电环境。

  当天,服务队队员对该学校供电线路、变压器、配电柜,以及教室、宿舍、餐厅内等破损老化的线路、接触不良的开关、测试不亮的灯泡等进行维修和更换,确保安全检查不留死角,全力保障开学后师生的教学生活正常用电。同时,现场了解了新学期的用电需求,征求学校在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指导校方做好用电方案和安全用电保证措施,为新学期安全用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李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