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区:搭建城市书屋 倡导“阅”享生活

2021年09月24日 11:16:43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艺佩杉 王若惟报道)近日,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迎宾街道城南社区居民白文振再次准时来到“城南社区城市书屋”,挑选了几本自己感兴趣的科普书籍阅读。

  这几个月,不少像白文振这样的城南社区居民在这间书屋里找到了另一种度过休闲时光的方式。“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阅读书籍,还可以作为共享自习室使用,大家在一起学习交流,氛围特别好。”白文振说。

  据城南社区工作人员和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委组织部驻迎宾街道城南社区工作队介绍,为满足辖区居民的阅读需求,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城南社区于今年4月正式开放“城南社区城市书屋”。

  该书屋位于城南社区居委会二楼,内部现有图书4000余册,图书类别包括党史、哲学、社会科学等。在该书屋内,居民不但可以免费借阅图书,还可以参加城南社区组织的各种读书分享交流活动,使阅读方式更加多样化,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

  除了作为免费阅读室外,城南社区还将该书屋打造成了共享自习室,此前辖区有自习需求的10余名高考生也在此进行考前复习,受到了辖区高考生及家长们的肯定。

  城南社区党委书记杨晨说:“城南社区城市书屋将继续为广大居民提供多元文化服务,共享自习室也将继续为学生是供舒适的学习环境。”

[责任编辑: 李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