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胜利社区23名监督员上岗

2021年09月28日 11:40:53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武海丽 范雯报道)近日,克拉玛依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驻胜利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胜利社区“两委”举办了“文明胜利监督员”聘任仪式,为23名“文明胜利监督员”发放了聘书。简短的聘任仪式结束后,23名“文明胜利监督员”随即组成5个小分队,分别前往克拉玛依市胜利社区辖区的不同片区开展监督活动。

  这23名“文明胜利监督员”以居民自荐、邻里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他们当中年龄最小的为56岁,年龄最大的为68岁,多数为社区“四老”人员和联户长、单元长。“虽然我们整体年龄偏大,但是我们和居民熟识,服务居民热情高,对社区及周边情况比较熟悉,空闲时间也比较多,这些都是我们不可替代的优势。”“文明胜利监督员”荆树清说。

  据悉,胜利辖区总面积约19万平方米,辖区内有62栋居民楼、5条主干道、171家商业网点。“文明胜利监督员”将以“宣传员、联络员、劝导员和监督员”为主要职责,广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提高居民和商户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收集文明城市创建中市民反映强烈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对不文明行为制止、规劝和引导,对“门前三包”工作情况进行监督。

  “社区聘任我们当监督员,对我们寄予了一份沉甸甸的信任。我们一定加倍努力,不仅要减少社区不文明行为的发生,还要把文明理念传播到居民中去,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文明胜利监督员”马月英说。

  社区党委书记比丽克斯·木明说:“今后,我们将始终坚持文明城市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工作理念,在巩固创建成果、提高创建水平、确保创建质量上持续发力,把胜利社区建设得更加文明和谐。”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