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红”得有“心”意

2021年11月22日 17:44:15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唐晓平报道)11月11日下午,克拉玛依区委两新工委和区总工会共同主办的新业态劳动者“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暨“工会进万家·温暖行动”活动。来自辖区美团外卖、中通快递、京东物流等单位的40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初心厅”,重温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现场还举办了“关于签订劳动合同的重要性”法律知识讲座,使大家更加清楚了如何在日常工作中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随后,克拉玛依区委两新工委和区总工会为全体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了包括口罩、消毒湿巾、乙醇消毒凝胶等防疫用品,现场医务人员免费为大家测量了血压。

  美团外卖骑手阿迪力·果海尔说:“我来克拉玛依工作一年多了,今天是第一次参观克拉玛依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这里,通过讲解员的讲解,我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也更加坚信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我还看到克拉玛依几代人的艰苦奋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工会组织的温暖,我更加热爱这座城市了,我想长久地留在这里工作。”

  永丰物流公司员工张娟说:“虽然来克拉玛依工作了多年,但平时都忙着上班,也没有好好感受过这个城市的变化,今天的活动,让我看到了克拉玛依过去的艰苦,感受到了现在的发展进步,也更加期待今后的美好未来。”

  克拉玛依区两新工委、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党建带工建 工建服务党建”工作原则,不断巩固扩大两新组织的组织覆盖、工作覆盖,通过不断深化“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进一步形成重视、关心、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良好社会氛围,推进党工共建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刘芳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